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一份温情的牵挂  

2014-12-14 17:37:41|  分类: 边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海之韵《一份温情的牵挂》

 

 

一份温情的牵挂  

 

图文/网络 编辑/海之韵  
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,但痛中有乐。牵挂是一种改不了的痴,但痴中有甜。真正的牵挂是一种苦苦的忍耐,真正的牵挂是一种酸酸的无奈;无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,有一个人牵挂着是幸福的,在心中牵挂着一个人是幸运的,牵挂你也许是我漫漫长久的一生,也许只是四季轮回中短暂的一季。

       无论时间的长短,无论结果怎样,但此时这份挂念;却是真真切切地牵系着两颗心,挂念的滋味就是这般凄美这么真纯。人生如梦,梦中让我与你相遇相知,从此我便走进了现实的风雨中。

 


走进了挂念的心房,你的一言一行已镌刻在我心中。初识时朋友般的叮咛,让我感到你的真诚,忙碌时的一句你好吗?让我倍感亲切,世上最美的情是爱情,但除了爱情外,还有一份真挚的情就是亲情。

有时一句短短的问候,就是一份深深的怀念;有时一点小小的心意,就是一片浓浓的情意;有时一个轻轻的关注,就是一次甜甜的回忆。

 


 

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,梦里的缠绵心知道,我的挂念你知道吗?我的祝福您听到了吗?牵挂的滋味就是这样苦苦甜甜,挂念你的感觉就是这样缠缠绵绵,牵挂你直到永远永远!牵挂你是我心里的爱,心里就填满了对你的那一份爱。

想着你,念着你,梦里梦外都是你。总是为你牵魂,总是为你守候。工作时候总担心你,一有空就想过去看看你。没有忧伤,没有哀愁,只是有点无奈;没有痛苦,没有悲伤,只是有点惆怅。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情惦记一缕相思,一种幸福,一份温情!


 

 

一份温情的牵挂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海之韵博园欢迎您

 

 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