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打电话永久不要钱,扣一分逍遥妹赔你一万  

2014-12-17 23:57:50|  分类: 电脑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现在在网上可以随便就找到免费电话,在百度搜索一下就能找到,但是真正好用的却寥寥无几。

有些朋友怀疑网上打电话可以免费不太可能,随着科技、互联网的发展,原来传统的收费通话模式已经改变啦。

逍遥妹介绍一种最简单的打电话方式,保证是免费,扣一分赔一万,如果成功了请分享一个好吗


第一步:下载安装2345加速浏览器

2345加速浏览器上网加速5倍,让您畅享极速上网体验。同时还能智能拦截骚扰广告,拥有更炫目的3D效果。2345加速浏览器可以在线免费拨打全国任意手机号码,所有通话完全免费!

好消息,安装2345加速浏览器可以免费打全国所有电话 - 电脑软件下载 - 电脑软件下载

下载地址:点击这里立即下载 (电脑版)


常见问题


问答
2345加速浏览器打电话,真的免费吗?

不收费的,2345加速浏览器向大家承诺,使用2345免费电话拨打电话,不会扣取您手机上的话费。如有异议,您可以登录运营商网上营业厅,进行详单查询。


问答
2345加速浏览器可以拨打哪里的电话?

使用2345免费电话,绑定手机后,可以免费拨打全国任意地区的手机号(暂不包含新疆和西藏地区)。


问答
为什么需要绑定手机号码后才能进行免费通话?

需要登录并验证手机号码后,才能免费拨打电话。为了避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2345提供的免费网络电话进行非法活动(比 如诈骗,恶意骚扰电话),所以做了上述限制。


电脑下载地址:点击这里立即下载 (电脑版)

手机下载地址:http://2345.cn/514vvv(手机版)

手机安装用户请一定注意:必须在有无线网络的情况下才能使用(建议在wifi开启下使用,否则扣了流量费就被运营商笑话了)


2014年12月17日 - 逍遥妹 - 逍遥妹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