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╰☆博园是温馨的乐园 ● 友情是悠扬的歌☆╯  

2014-03-16 22:20:49|  分类: 心情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╰☆博园是温馨的乐园 ● 友情是悠扬的歌☆╯

 

 编制: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 无论你来自何方,无论你的年龄大小,无论你的城市远近,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,

你便是我最珍贵的客人。不同的年龄产生不了距离,不同的城市隔断不了亲密,

同的性别改变不了同一个目标,那就是在网络的世界里。­ 相遇网络,无论是否聊天

,都是一种缘分,也许很多网友,从未交流,但是看见熟悉的图像,也有种温馨之

感觉,虽然未曾相见,却每天都出现,在我的眼前,一种亲切之感情,一种熟悉之相

伴,时刻萦绕在我心间,我的博园好友,都会让我感动。

谰湄边框博客

长长的键盘是我们流动的语言,椭圆的鼠标勾画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,卸下一天

工作的疲惫,我们相棸在荧屏前,敲打着键盘诉说着自已的情怀。寂寞时凝视

,朋友是最亮的那颗星星,闲暇时漫步林中,朋友是擦肩的那片緑叶,疲惫时

安然入睡,朋友是最美的那般梦境。

谰湄边框博客

┏┣┓━━┓┣┳┳┳┳┓┏┣━━━┓ ┓━┣━┓
╭╯   ┃┏┣┣┣┣┓┏╯━━━┓ ┣┏┣━┓
┗┣╭━━╯┏┻┻┻┻┓┃┃   ┃┃┃━┻━━
 ┃ ━┳┃┏╯┓┏┣┓┃┃   ┃┃┃┣━━┫
┗┣╯ ┃  ━┫┻┣┓┃┗━╮━╯╰┃┣━━┫
 ┗┗━┻╯┗━╯ ┗ ┗╰━┗━┛ ┛╯  ┛

我的祝福随着文字温婉的韵律来到你的空间,我的真诚随着春的节拍缓缓流淌在

你的心田,时空的距离隔不断友情真挚的牵连,天涯不再遥远;遥寄一份心中的问候

,愿快乐朝夕相伴;送一份深深的祝福,愿幸福时时相随!借助宝友生日之际,用文

字传递我的祝福,文字记录情感的点点滴滴,在颠覆情感中寄托, 文字的力量让我们

互通,让我们把爽朗的欢歌笑语洒遍空间,在心灵的空间,我们将快乐复制; 在温馨

话语中,我们将美丽传递;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,我将祝福遥寄!珍惜一段相

识,珍惜一份友情,无论天涯还是咫尺,都会在记忆中留下永恒的温馨!

谰湄边框博客

┏┳┓┻━┓┏━╮ ━┓ ┓━┣━┓┏╭━┻━┓
┏┣┓┏┏ ┏━┻┳━┓ ┣┏┣━┓┓ ┏━┓┛
┃┃┃┃┃╮ ━━┣━ ┃┃━┻━━┃ ┃ ┃ 
┃┻┃╯╯┛┗━━┣━┛┃┃┣━━┫┃ ┣━┫ 
┃━┃━┣┓┗━━┣━┛╰┃┣━━┫┃ ┣━┫ 
┗━┛ ┛ ┗━━╯━┛ ┛╯  ┛╰┗┻━┻╯

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,想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,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,友情

是一世难求的缘份。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,想念是最美丽的心情,相知是最相投

的默契,祝福是最真诚的问候。送一缕春风,轻舞友情,醉美情谊,念你安然......

.

空间是温馨的乐园,友情是悠扬的歌, - ╰☆柷褔妳ー生☆╯ - 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音画边框:澜湄  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留言回帖:20140316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