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文字相约,一路有你, 红尘有你相伴,真好!  

2014-03-18 01:37:23|  分类: 心情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 文字相约,一路有你, 红尘有你相伴,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制: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夜深了,思念醒着。如水的月光洒满了我的窗前。你的笑容总是落在我的梦里。因为有你,我的梦里满满的都是幸福。红尘中自从与你相遇,所有的快乐都伴随着我,对你的情始终在我的心里,任年华如玉,从未曾改变。你的那一抹温柔足以让我坠落红尘,痴守轮回。此刻,我真的好想你。

我们的相遇没有如花般的灿烂,也没有如海般的深遂。却已然在彼此的记忆深处留下属于我们的美好,深深藏,不曾遗忘。曾经有人说过: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。只是刚好遇见。我始终相信遇见也是一种缘分。佛说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的今生的一次擦肩。那么今生你与我的相遇相知又是怎样的一种缘分。

笔墨里的相遇,品的是心韵,醉的是文字。一方暖阳给予的是温暖,一叠文字带来的是祝福,在文字里起舞,蹁跹在广阔网络的云淡风轻里,弹奏十指间的如歌岁月,一曲悠扬的旋律,一笺清婉的诗行,缱绻一地轻歌曼舞的凝望,文字情缘,灵魂深处幽香露,默默地蘸笔,沁润着友谊的地久天长 

走进春天,我用彩云编织成美丽缱绻的梦境,汇成一首诗篇,朝朝暮暮伴随你,祝福你。问候是温馨的诗,祝福是纯美的画,精彩的博园书写友情,温馨的祝福永存心间!岁月的长河里,水是流动的音符,月是舞台的灯光,心是演奏的旋律,阳光是飞扬的心绪。无论天涯海角,请记住,在网的那端还有个我在默默地为你祝福,默默地牵挂着你。愿你一生平安幸福,凡事顺利如意! 新周愉快哦 

 

温馨港湾永远是我们的家园,有歌声,有玫瑰,有欢笑,更有浓浓的情韵。轻轻地敲击键盘,写下心的絮语,只想告诉你:春暖花开情意浓,香韵飘飞醉心怀!有你的春天很美......轻轻地抚摸留下的字里行间,一种温馨丝丝萦绕,柔柔地蔓延在心田,让我双手捧出墨香的文字,把温暖送进你的小屋,让我们一起,珍惜相处的时光,在友谊的路上,一路欢歌....一份情谊是暖暖的感动,一份真诚是心灵的祝福,茫茫网海,珍惜相识的缘,愿博园旅程一路携手,谱写友谊长存

我的问候,不一定天天有;但我的牵挂,却常在心头。每一次驻足你温馨的家园,总想把最美好的祝愿都留在这里,博园漫步,细品点滴的温暖,回味文字的幽香,一句祝福是一份暖暖的心情,一片真诚是一份执着的情感,相伴博园,温暖常在,捧起一把春天的气息,让惦记随着春风洋溢。徜徉着生活的处处如意,回眸过去的点点滴滴,挥洒真情的祝福,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,祝友春风得意、春光明媚

 

 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留言回帖:20140317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