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绕指的柔情 ,缠绕我一生的眷恋。  

2014-03-20 00:52:36|  分类: 心情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绕指的柔情 ,缠绕我一生的眷恋。

是谁把你送到我身边【阿芳原创音画汇总(二)】 - 舒芳诗林 - 舒芳诗林的博客

 

   编制: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 

  1.  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, 阳光灿烂如昔,柔风轻轻如昔,春天是一首生命的律诗,
  2. 春天是一副灵动的图画, 祝愿您在如诗如画的春天里,吟出快乐,描出喜庆,
  3. 诵出健康,画出幸福, 一年之计在于春,美好的祝福也最真, 一份真诚的问候,
  4. 点亮你的笑容,放飞快乐的心情,装饰朋友你的心空,祝愿你春天快乐,幸福安康!

有一种陪伴,虽然不语,却感动了生命;有一种守望,虽然无声,却温暖了心灵。

最长久的感情,总是最安静;最平淡的相随,总是最深情。一种感动迷漫在心中,

是遥远的关爱,是贴近的心灵;一种眷恋流连在墨中,是天涯的笑容,是咫尺的暖风。

一路走来,因你而感动!

 

 

 

舒一抹微笑,让每一个日出日落灿烂如花;盈一眸清澈,让每一朵花开花落

馨香恬静;蓄一缕柔情,让每一次潮起潮落涤荡胸怀。铺开素笺,

素心纤指,花柔,雨润,佳茗浅酌,妙音萦绕,让心淡然,在静谧的时光隧道里,

悠然静品四季轮回

 

总想轻轻的对你说,今生遇见你真好!彼此遇见,彼此成为了彼此的一切。

绕指的柔情 ,缠绕我一生的眷恋。尘世中虚幻的东西太多太多,而你,

却给了我一种能够触摸的真实!那些温暖了彼此心扉的相知的话语,一份

发自内心的由衷的欢乐,轻轻镌刻在你我相识的日子里,快乐且深情........

 我不是因为你来到这个世界,却是因为你而更眷恋这个世界。好想与你这样

在文字里纠缠,在文字里落泪,在文字里共舞人生……于是,在每一个寂静

的夜晚,我总会将深深的爱意化作无言的守望,任无悔的心弦渲染着红尘深

处那一份美好的希翼!只因你真实地存在于我的生命里...

 

文字相牵书写真情满怀,丝丝温暖,刻划着刻骨铭心的相遇,真诚的声音

中荡漾着一池碧水,温馨的诗行里流淌着牵念的足音,花开花谢一路相伴;

携一缕春风入苑,轻捻一弦愉悦, 相约最美的时光里,品味友情的清香与

温暖,一份真诚的牵挂,相系在心间!在春暖花香时节,吟一曲友谊颂,

咏一段真诚永恒,用浅淡的墨迹, 赋上祝福依旧,问候常在牵念永远

 


 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留言回帖:20140319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