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◢◤╲◢◤╲身在天涯!念在咫尺!指尖流落的思念╱◥◣╱◥◣  

2014-03-21 00:32:23|  分类: 心情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◢◤╲◢◤╲指尖流落的思念╱◥◣╱◥◣

   作者/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  边框素材/陌上花开

 

 

 

 

自从相遇那天起,我的心里总是放不下你,你颜语想起总是那么着迷我就这样悄悄爱上你,我的歌声只有你,所以心里梦里全都是你,很想把你紧紧搂在我的怀里,今生今世永远不分离,


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不管以后多少风风雨雨,哪怕再苦再累也没关系,只要你能把我珍惜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爱的路上我会一直陪你,给你幸福快乐没有委屈,相依相伴在一起,我最爱的你

穿越時空的網絡天地裏,在友情这辽阔的天地里,留下的脚步真真切切、深深浅浅。在这缘分的天空里,穿过岁月的长河,让我们彼此珍惜这难得的美丽的空间情缘,共同用真心谱写真诚相约永不忘怀的诗篇!

  

指尖流落的思念 - ╰☆柷褔妳ー生☆╯ - 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┏━━╯ ┏┣━━━┓┏━━┳━┓┏┏━━━┓
 ┣━━┫ ┏╯  ┓    ┃  ┏┃  ┃ 
 ┃━━┫ ┃┃━━┣┛   ┃  ┏┃━━┣┛
┏┻╭━┣╯┃┃  ┃ ┗━━┣━┛┃┃━━┣┛
  ┃ ┃ ┃┃  ┃    ┃  ┃┃━━┣┛
╰━╯╰┛ ╰┗┗━┻┛┗━━╯━┛┗╯━━┻┛

漫步于文字的岸,陌上花开的随想,温暖于纸笺中徜徉。一种情感,文字间呢喃,柔柔,无语,也缱绻;一种安然,心情恬淡静雅,悠悠,灵犀,也婉转。透过岁月的窗,袅绕着茶的清香,舒缓褶皱的时光,那些细碎的心语,萦绕的淡香,浓了相遇,醉了情感。不管生命中有多少过客,我会记得遇见了你,不管风景里有多少醉人的诗句,我不会忘记你给予我最美的心语;不管时空怎样轮回,不管时间怎样短暂不歇,我都会把这一刻的美丽铭记,将这回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风景里,感谢有你!身在天涯!念在咫尺!一份约定!彼此幸福  !

   

指尖流落的思念 - ╰☆柷褔妳ー生☆╯ - 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┏━━╯━╮┏┣━━━┓┏━┓┏━┓┏━━━━┓
┃┏━━╮┃┏╯  ┓ ┣┳╯┃ ┃┃    ┃
┏━━━┻┓┃┃━━┣┛┃┃ ┗━╯┃    ┃
┏━━━━╯┃┃  ┃ ┃┃ ┗┗╯┣━┳━━╯
┏┃┗╮┓╮┃┃  ┃ ┃┗━━╮ ┃ ┗━━╮
╰╰━━┛┛╰┗┗━┻┛╯    ┛╯    ┛

 岁月温暖着一份友情,指尖流落的思念,是友情是一份相守,文字在屏前传递,珍藏我们在一起的感动,弹拨一曲灵动的音弦,抵达万紫千红的春天,珍惜生命中最温暖的遇见


      

  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 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留言回帖:20140320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