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灵的知音,感动一份心醉的邂逅  

2014-03-23 00:12:24|  分类: 心情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心灵的知音,感动一份心醉的邂逅

澜湄博客  

作者/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         边框  /  澜湄

澜湄博客

茫茫人海尘世的沧桑,天涯一别无尽的惆怅,在默默守候着那份温柔
时光飞逝岁月已过往,静静的你忧郁的心伤,你温暖目光印在我心上
无尽思念变成最美的星光,枯石烂永远不分离,我在红尘中等你
等你在春天相遇,我会永远等着你,你来与我相依,我在红尘中等你
等你在今生今世,我会永远等着你,等你来与我相恋,

如果你看见天空闪烁的两颗星,那一定是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
我在红尘中等你,静静的你忧郁的心伤,你温暖目光印在我心上
无尽思念变成最美的星光,海枯石烂永远不分离,我在红尘中等你
等你在春天相遇,我会永远等着你,等你来与我相依,我在红尘中等你

等你在今生今世,我会永远等着你,等你来与我相恋


如果你看见天空闪烁的两颗星,那一定是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
我在红尘中等你,我在红尘中等你,等你在春天相遇
我会永远等着你,等你来与我相依,我在红尘中等你
等你在今生今世,我会永远等着你,等你来与我相恋
如果你看见天空闪烁的两颗星,那一定是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
我在红尘中等你,我在红尘中等你

 

澜湄博客

欣观音画赞朋贤,听歌温馨如春天。才女挥毫绘卷丽,柔情似水感心弦。墨香凝韵,

翻开一纸温柔,深浅如梦,浸融依游。一弯清池,鱼戏悠悠,漫游心缘情水,锦涟如绸。

青石沉壁,雕琢岁月步履,一缕暗香惬意,浅酌慢饮三月清幽。如画美景,悬窗静候,

随风,似梦中游。一语牵心,灵犀念,舟行碧波流芳远,心波澜, 梦里絮絮传心语,书香脉脉又醉春。

心灵的知音,感动一份心醉的邂逅 - ╰☆柷褔妳ー生☆╯ - 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┏╮┏━┻┓┏┏━━━┓╭━━┓┏╮ ┓━┣━┓┏┓┏━┳┓
  ┃  ┃┃┣━━━┫┣━━┓┣┓ ┣┏┣━┓┏┣  ┃ 
┏╮┣━━┫╰┏━┳┳┓┃  ┃╯┃┃┃━┻━━┃┃╭━╯╮
  ┣━━╯╰┗━┻┻╯┃  ┃┓┃┃┃┣━━┫┃┃┃ ┃┃
┃ ┣━┳┛┃┗━━┏╯┣━━┫╰┃╰┃┣━━┫╰┃┃ ┃┃
╰┛┗ ╰┛┗┗━━╯┛┗━━╯━╯ ┛╯  ┛ ╯┗ ┛┛

博园花美朋友栽,闻香入园笑颜开;大海欢歌浪多情,难得春光留精彩。一卷卷古韵幽香的

唐宋香笺,揉入了千古的痴缠,醉了暗夜里满院落花。忧柔的水墨,赋一腔凄美的风花雪月,

清瘦了千丝万缕的想念 。心灵的邂逅,是人生最美丽的相迂,是我一生的不舍不弃。不

管生命中有多少过客,我会记得遇见了你,不管风景里有多少醉人的诗句,我不会忘记

你给予我最美的心语;不管时空怎样轮回,不管时间怎样短暂不歇,我都会把这一刻的

美丽铭记,将这回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风景里!

心灵的知音,感动一份心醉的邂逅 - ╰☆柷褔妳ー生☆╯ - 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 ┏┏┓  ┏━━━━┓╭━━┓┏╮ ┏━━╮ ╭┓ ┏━┓
┏┃┃  ┓     ┃┣━━┓┣┓┏━━━━┓┳┻━┣━┫
┃┃┃ ┓┃ ━━━━┫┃  ┃╯┃┃━━━┣┃┗━╯┣━┫
┃┃┃ ┃┃┗━━┳━╯┃  ┃┓┃    ┃╯┏━━╯━┛
┃┃╰ ┃┃ ━━┃━┛┣━━┫╰┃ ┗━╮┃  ━━┣━ 
╰╰━━┛┛┗━━╯━┛┗━━╯━╯ ┗━━╯ ┗━━┻━┛

拢一缕馨香赋予指间,种下一份相惜的依恋。牵着一颗心,笔尖游走的岁月,便也会有着

万千的暖。一缕香在心田,深植一粒幸福的种子,漫洒轻柔的朦胧,静守在天涯的彼岸,

默默将一场邂逅的美丽绕在指间,相约快乐,期许一个永恒的春天。时光,岁月,

只想与这安暖于心的光影里,互道一声,岁月静好,安如平日。

 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 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留言回帖:20140322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