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总有一份遇见,唯美了整个曾经  

2014-03-24 01:25:56|  分类: 边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

      总有一份遇见,唯美了整个曾经

情,是亘古不变的话题,缘,也许是个千年难解的谜。 

 ----------香香公主题记

 

 

 

  

  倾城必先倾心,而倾心了,一定是爱上一个人了。每一个人的生命,总会因另外一个人而变得丰盈;每一个孤单的心灵,总会因为相爱而变得温润。人生最大的幸福,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,爱人之间的懂得,是当生活遇到坎坷;当心灵倦了累了,我用柔情为你抚平沧桑;用温暖拂去你脸上的倦容;用爱为你点亮回家的那盏灯;是彼此身手相携的美好。
  

      于千万人之中,不提前一秒,不推迟一秒,你遇到了谁?总是惊讶于无故之间的陌路相知,却又诧异于无形之中的荼蘼花事。你的执着,惊艳了谁的眼眸,吸引了谁人的心扉。柳畔旁,哪条垂柳晃到你的肩膀,又是哪条垂柳在你心上搁浅?
  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总是会期待一份遇见,因为你坚信,总有一份遇见可以唯美整个曾经。心与心的距离很远又很近,可以是万水千山的间隔,亦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,有的时候只是隔着一个懂得的距离。人世间的相遇皆因缘份,感恩世间所有的缘,眼光交汇的那一刻,抵得上人间万千的暖。而懂得便是开在心灵上柔媚的花朵,一段文字,因为有人读懂而有意义;一首歌,因为有人聆听便会共鸣;一个人,如若有人懂得,便是幸福。

      流星之所以美丽,重要的是因为短暂,玫瑰万人为其倾倒,可其枝节花刺,及其显眼。一样东西,总是有一个保质期。同样,之前,有一个保鲜期。过了一定时日,东西都会变质,更何况情感呢!  

      遇见,明媚了陌上花开,沾惹了指间流年。一些遇见,注定会牵念;一些人,注定会刻骨;一些过往,注定会淡远,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人生的际遇。

         总有一份遇见,唯美了整个曾经。从此之后,不要再陌生一个人,不要再熟悉一份情。

 

欢迎光临香香公主的博客

 华声论坛CD播放器大集合 - 梦醒时分 - 梦醒时分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