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╰*☆*╮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● 永远的牵念╭*☆*╯  

2014-03-04 23:38:33|  分类: 心情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遥寄一份心中的祝福,共品一杯友谊的芬芳,在平淡中感受空间真情,剪一段流年时光,轻轻放逐岁月河上,让那美丽的祝福,放飞在晨曦的路上,让那眸深情镌刻在春的原野。一份想念,一水深情,融入春的的世界,爱的海洋!快乐,相互感应;关怀,感动心灵;思念,纯净温馨;牵挂,将心拉近;友情,在岁月中弥漫着

善美柔情!





祝福好友∵万事如意◎
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

真诚的相待∴真心的祝福◎

∷∷
∷∷
∷∷
∷∷

缘分的偶遇,才有相思的情缘,缘让我们从天涯海角走到这里。几句很平常的问候,几行不多的笔迹留言,足以让人感动回味。一根网线,牵动着你我的心;我感谢这份缘,静谧的夜晚,绵绵的思绪缠绕,时刻在守望荧屏的每一次闪动,尽管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,但是虚拟的空间里依然有真情的思念,友情的牵挂!虚拟的空间因你而倍加精彩! 吹响祝福的风笛,谱写一曲美丽思念和牵挂的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生有缘 与你相遇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系你我 一生珍惜

每一次看望,只为了那一份挥之不去的牵挂与惦念!我不知是什么让我无法释怀,又是什么铸就了这段纯真的情谊,也许是上天的安排,或许是缘分的注定,无论是什么我都希望在键盘敲打的字里能给你带上快乐无限!遥遥千里,你在我的思念里,网络天空,我的牵挂尽在祝福中。记不清在这温馨的空间里,一起走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……回望,那一路风景,如梦如幻,如诗如歌。此时,我用笔墨在初春的画卷上涂抹上深情的墨迹!携刻一段永恒的温暖,让漂泊的灵魂在芬芳的墨香里挥毫,把心情交付于文字,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

祝福你





祝福好友∵万事如意◎
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

真诚的相待∴真心的祝福◎

∷∷
∷∷
∷∷
∷∷
心中总有一份牵挂,时时铭刻在心间;心中总有一份美好,时刻会想到那份温馨;心中总有一份思念,天天飞向远方的你。网络相遇,诚挚友情,温暖着你我!  一种静默无语的情怀,感动在温暖的心海;回望浓情友爱悠然,一种相惜眷恋的真情,牵系着驿动的心扉;最芬芳的友爱,是情谊载满心的祝福与思念,是友情,赠与了温馨的情缘,彼此拥有; 一生的朋友,永远的牵念!

 


 





祝福宝友∵万事如意◎
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缘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缘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※◎※◎
◎※◎

真诚的相待∴真心的祝福◎

∷∷
∷∷
∷∷
∷∷
∷∷茫茫人海,能有多少相逢,又有多少相遇,相识是缘,相知是福,能在空间相见,几句很平常的问候,几行不多的笔记留言,把祝福和思念穿过万水千山,带给我的朋友,就让我们相约在空间,走过每一年的春夏秋冬,让友谊地久天长!祝您所有的心愿都能实现!祝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快乐!


<P><EMBED height=40 type=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 width=335 src=http://ting.baidu.com/widget/space/flash/SpaceMP3Player.swf wmode="transparent" invokeurls="false" allowScriptAccess="never" flashvars="id=115006492 &amp;autoPlay=true&amp;replay=true" allowNetworking="internal"></P>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