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

用心灵遥望,用文字牵手,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,让友爱在指尖挥洒,在网络家园蔓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02月09日  

2015-02-09 02:34:40|  分类: 心情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╰☆祝褔妳ー生☆╯祝福您羊年新年快乐常相随,幸福永相伴!在冬日静好的时光里,打开记忆的掌心,生命中的美好遇见,如梅花盛开,芬芳绚丽;如冬阳般温润心扉。珍惜一份真挚的情谊,珍藏一路相伴的温暖;留下一席温婉的文字,为你增添一份甜美与欣喜,送给你一份温馨美好的祝福!

【三】 生有幸聚屏前,
【百】 感交织又一年。
【六】 瓣琼花天上舞,
【十】 分思念曲中弹。
【五】 香吉语八方送,
【个】 美祥歌四处传。
【祝】 愿声声您笑纳,
【福】 康共享乐心田。

一次回眸都是一次心灵的握手,每一次留言都是对心田的莹润,时光匆匆带走岁月,留下相知相惜的永远。即使默默无语,心中也会把彼此牵念!用思念缩短距离, 用微笑延长记忆。用感动融化冰雪, 用执着兑换永远。 用真心报答真诚!  轻轻的一声问候,融入了所有的心愿;淡淡的一句祝福,倾注了无限的真诚;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,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;轻轻地道一声祝福,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;只愿温馨精彩空间的帖子,捎去我衷心地祝福,我的心灵家园因你而美丽,感谢一路上有你,遥祝远方的你2015平安、幸福、健康每一天,快乐、开心永相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